教学工作

教学前沿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前沿 >> 正文

史晓眉院长主讲博雅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教务管理中心举办的本学期博雅讲座,我院院长史晓眉教授于512日晚7点在线上主讲了以《大学生的修为与礼仪》为主题的讲座,来自于各院各系的200多名学生选择了这场讲座。

史教授从西安培华学院培育学生的“八大能力”说起,对比1928年培华校训,阐释培华的育人目标的传承性及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从传统文化入手,从理论和实操两个层面讲解个人礼仪、社交礼仪和职场礼仪。使学生了解了“人无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的礼文化。课后经学生要求,史教授将讲座课件发到线上供学生们继续学礼、知礼、明礼,为文明校园建设和提升个人修为而努力。

1620823007(1)

                     图文:梧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