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学研究 >> 正文

思政部喜获2018年度陕西省软科学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陕西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度软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部霍艾湘副教授主持的《激发陕西医药企业技术创新主体的机制研究》获得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批准(项目编号:2018KRM091 )。

近年来在学校及部门领导的支持下,部门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采取多种措施鼓励教师开展科研工作,为我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本次申报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霍艾湘副教授近年来专注于技术创新相关问题研究,在该领域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我部青年教师在潜心学术与创新方向上做出了表率。

本项目获批,充分展示了思政部科研实力的增强和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水平和质量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思政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