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产教融合

首页 >> 科研工作 >> 产教融合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备考公务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相关资讯,提高公务员考试的应试水平,202161615:0017:00点西安培华学院图书馆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特邀陕西省委党校王心起教授做“备考公务员相关问题知识讲座”专场讲座。

王教授2000年开始至今长期参与领导干部公选的面试与公务员的面试培训,指导的学生和领导干部多人通过公务员招录考试和公选笔试、面试。讲座开始王心起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培训经验,针对近几年学生在公务员考试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务员考试题型特点、历年考试政策倾斜重点;申论各类题型的答题思路,以及如何作答更规范标准化;以及纠正对面试的认知偏误、如何提高面试技巧、提升答深综合分析题的功力等等做详细的介绍并回复,并提出备考公务员相关问题的建议及策略,边练边测、充分评估、知己知彼;逐类研究、大量做题,适当看书:统筹规划、逐步实施、分块突破。

最后,王教授和有志考公务员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还为同学们带来了干货十足的分享。王教授强调思政课对考公务员有大用。大学生缺乏人生经验,而思政课上大政方针的学习、时事研讨可以提升政治辨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思辨能力、表达能力,提高公考综合分析、应试的功力。

IMG_256

IMG_256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对考公相关问题有所了解,也对如何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有了清晰的认知,最重要的是收获了丰富有效的学习方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能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做好规划,砥砺奋进,成就最好的自己。

 

图文编辑:小获  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