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烈士陵园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烈士陵园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的协议。 思政部主任史晓眉教授代表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烈士陵园褒扬科陈瑜主任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就基地合作的多项事项达成一致,表示双方要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共同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努力,并承诺各自须严格履行协议义务,为对方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双方合作的具体联系人刘晓娟科长和思政部赵艳老师就下学期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

      该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西安培华学院思政教育的理论优势和西安烈士陵园革命文化教育功能和资源优势,使西安烈士陵园成为我校的实践教学基地和第二课堂,对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切实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等起到重要作用。

图文编辑 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