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J201教室召开了支委会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寇军强副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支委成员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围绕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同时支委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反思,并对今后如何改进提出了建议。

其次,会议商讨了以教研室为单位成立党小组,以及如何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和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最后,会议还就如何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下半年党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寇军强书记最后强调,支委会要围绕“两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素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委员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要多关注新入职教师,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做好支部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