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性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2日下午,借着全院全员审核评估培训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J201教室组织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寇军强副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传达“培华党发﹝202249号”文件,即中共西安培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以此为依据梳理出我们支部在此项活动中计划开展的具体活动。

其次支部委员按照我院支部会议商议结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纪律教育学习热情,详细安排部署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读本,并将相关文献链接发至党员活动群,方便全体党员自学。以期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为学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胡红    文: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