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和《民法典》实施第一年,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在“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主题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开展之际,陕西省教科文卫工会决定组织动员全系统职工积极参加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共同学习普法视频,积极参加线上法律知识竞赛。

  大家认真思考,用心答题,通过竞赛,更好的把所学到的各项法律法规应用到生活中,应用到保护自身权益上。

 

                

 

 

   各教职工坚持每日答题,累计积分,部分教职工获得竞答活动捐赠证书。

本次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普及了女职工维权、反家暴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倡导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积极引导了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