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为全运增光彩”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暨巾帼建功标兵表彰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3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庆三八我为全运增光彩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暨巾帼建功标兵表彰仪式活动。

活动在维之图书馆广场由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校体委主任徐国富教授主持。姜波理事长作动员讲话;罗新远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授予来自13个工会基层分会的18名同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霍艾湘副教授荣获“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IMG_256

在体育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做热身运动之后,“我为全运增光彩”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有10位女教师积极参加健步走。

 

 

 

IMG_256

通过环绕学校两圈的健步走,马克思主义学院宋玉芹、刘娟、杨志梅和潘迎丽四位老师入围颁奖圈,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字编辑:文月   图片:王袁媛 霍艾湘 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