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激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四史,增强学生对党史的理解与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我校历史文化协会的同学们于326日中午在博远楼二楼2216教室内开展了一场四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历史文化协会会长郭锦辉同学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艳老师和樊静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认真读题

活动开始,赵艳老师、樊静老师分别强调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并引导大家今后要以史鉴今,增强使命担当,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史”精神。此次竞赛主要围绕四史,设计了50道单选题和多选题,采取抢答和必答的方式答题,各位选手满怀信心,充分运用自己所了解的四史知识,积极参与抢答,并及时表达自己对“四史”有关内容的理解,这一环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和学习兴趣。

同学们在认真的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让历史文化协会的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四史”的相关知识,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四史的兴趣,进一步推动了“四史”的学习教育。

师生合影

历史文化协会的同学们认为,作为新青年的一代,学习了解四史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后要深入挖掘“四史”精神,发挥青春活力,弘扬“四史”精神,树立使命意识,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文:小凡

照片:历史文化协会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