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与“我想对党说句话”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陕西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和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西安培华学院校工会为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开展“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系列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晓眉院长为了激发广大女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的深厚情怀,鼓励广大女教师积极表达由衷礼赞伟大祖国和共产党之情,将千言万语汇聚成“我想对党说句话”,积极参与百幅先进女职工海报展示,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师的风采。

教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积极参与活动。“青春向党,时代向上”“坚守初心志,巾帼竞芳华”正是教师们由衷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共产党的深厚感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

      2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