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郭杜校区教学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0月10日上午,在常务副校长胡俊生的带队下,医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前往郭杜校区进行实地考察,旨在推进郭杜校区教学活动,满足办学需求,加强与丰富两校区间的合作。

在郭杜校区苏向东院长等的陪同下,学校一行实地参观了航空学院、铁道学院、电梯学院、汽车学院、师范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健康医学院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训场地,就开展学生实践课程教学工作展开探讨。

通过交流,郭杜校区苏向东院长表示要继续加深合作,促进师资、培训、教学等各方面深度融合;建筑与艺术学院王虎副院长认为有关专业可扩展思路,丰富实习实践形式;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赵洁教学副院长提出可在技能大赛与职业发展方面合作;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常务副院长、医学院常务扈国栋副院长表示后续会继续加强相近专业间的沟通交流;教务管理中心刘斌副主任指出可通过开展劳动教育、实习见习等扩展学生就业渠道,并且加大培训鉴定的资源共享;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对此次考察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尽快确定需落实的项目,明确对接程度、时间节点并出具方案,取长补短,将教学做实。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