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4月25日上午,学校于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部署会”,就即将到来的线上评估准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同时就线上评估启动会相关议程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由胡俊生副校长主持。他指出,通过了解西安邮电大学、榆林学院等正在接受评估高校的流程以及做法,原定的部分工作内容需要调整,工作时间节点需要提前,要加快工作节奏,对照工作内容逐项完成具体任务,齐心协力确保线上评估顺利开展。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健,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静远等专项工作负责人就会议场地、材料起草、宣传片制作、线上听课设备、上传资料等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与会领导展开讨论,就具体工作形成决定,明确任务完成时间,责任到人。

李映方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各负责人要加快节奏,严格遵照本次会议形成决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全力推进线上评估工作有序展开。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