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是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部署要求,为社会输送具备企业组织管理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优质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主办的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加第三届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经过初赛的筛选,来自会计学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6支队伍, 共计11名学生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认真撰写策划方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良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组织管理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锻炼了学生的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到各项学科竞赛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积极展现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的阳光风貌!

编辑:胡雨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