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童心筑梦,为梦想发声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8日,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星火相伴志愿服务队”8名成员赴渭南市白水县北塬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义务支教活动。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的号召,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孩子的想象力,以趣味互动和科学引导的方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队员们尽青年之所能,在关爱留守儿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希望更多人可以关注他们,帮助他们成长。






本次实践通过学生家庭走访,辅导暑假作业,开展音乐、手工、绘画、摄影课等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用歌声、手工制品、画作等献礼二十大,筑梦未来。





小朋友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和了解到了多方面的知识,提高了一定的动手能力。实践团队成员同时收获了许多感动瞬间,看着小朋友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种骄傲油然而生,心灵陪伴,打开心扉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风吹草摇,少年们正向阳奔跑。帮孩子们留住梦想,守住爱;关爱留守儿童,我们一直在路上!

编辑:胡雨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