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会计与金融学院读书会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小我融入大我,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精神理念,努力书写爱党爱国、砥砺奋斗的青春篇章。我院党委特组织各支部学生党员开展主题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读书会演讲比赛。

 

各支部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通过激情洋溢的演讲方式,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只有把个人的命运与广大民众福祉紧密结合起来,个人的人生价值才能实现最大化。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而贡献力量






眺望未来,大展宏图

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青年是未来的创造者。

作为青年大学生,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承载的是民族发展命运的振兴之举,奔向的是战胜风险挑战的光明之途。

使命光荣,任重道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