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子参与“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根据团中央《共青团做好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行动计划》要求和团省委相关工作安排,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青年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计划”,首次联合“志愿汇”平台共同推出“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系列培训活动,为广大青年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的基础理念教育和服务能力指导。

本次“大学生志愿服务公开课”采取线上形式,课程分为四项内容:

1、志愿服务基础知识

2、志愿者的礼仪与形象管理

3、志愿者上岗的基础要求

4、志愿者的心理调适与沟通表达

会计与金融学院的青年学子们都认真观看了此次培训活动的全部内容。










本次公开课为广大青年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的基础理论教育和服务能力指导,使广大青年志愿者清楚了作为志愿者的使命和意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我院青年志愿者观看完此次公开课后的感想收获吧!



通过这次公开课,我们深刻理解和认识了志愿者的职责和规范,也更加清楚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要求与责任。今后我院将积极推动青年公益人才培育,弘扬志愿精神,提高青年志愿服务水平,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希望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能够出现更多志愿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