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学校财务总监薛清老师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姜维之班”建设,创建特色班级,贯彻落实《西安培华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团支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搭建校领导干部与青年学生沟通的桥梁,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2023年5月12日上午9点,西安培华学院财务总监薛清老师与会计学(卓越)2102班学生代表,在博远楼2115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对薛清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师生联动,急学生之所急、思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或。接下来,辅导员刘福琴介绍了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将会计学(卓越)2102班班级基本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杨晓川同学也对目前班级创建“姜维之班”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薛清老师作为学校领导干部,下深入学生中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日常生活以及班级建设的基本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做了解答,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考证和就业相关问题分别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薛清老师说,学历职称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做人和对待工作的态度,诚实守信是作为会计行业里面一个会计人所具备的最重要的职业道德;对待工作应该有忠诚敬业、热爱负责的态度,在工作中为人处世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很重要,综合能力水平提升之后才能走长走远。

薛清老师讲述自身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学历和职称,明白学习永无止境的道理,她还强调了在工作中积累经验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将学历职称和工作经验相结合,并且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多向前辈学习,将学到的各个方面知识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最后达成综合能力的体现。




通过本次座谈会,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增进了学校领导干部与同学之间的联系,有助于推动班级建设向上向前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凝心聚力推动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