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会计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全面掌握上半学期教学动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的问题,5月25日,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系在博远楼2218教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了解听取师生对教风学风、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来自会计学系的31名学生代表及9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小毅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教风学风、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课表安排、考研及考证相关支持、授课教师教学效果及课程安排等各个方面畅谈想法并提出意见。






与会教师代表认真听取意见,就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根据学校学风建设、学生培养方向、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逐一进行解答,并就经济社会环境变化、行业发展趋势给学生深入分析讲解;就科技强国、民族振兴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教师代表李志英老师就本次座谈会做总结,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效果很好,学生和老师及时有效沟通,切实了解到学生的实际问题和需求,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结果导向,持续改进,提高教学质量。会后将针对座谈会反映的问题及意见进行汇总分类,开展专题研讨并向有关部门反馈改进情况,后续要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充分保障学生的学习需求,推动优良教风学风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