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一、实训室简介

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创建于2014年,面积为4000平方米,该中心秉承着将企业搬进校园,以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全景观、全比例、全链条、全氛围”4F标准建设,现配有实训项目所必备的仪器设备292台,装有新道VBSE实践教学平台软件3套,主要面向会计学、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专业综合实训,每学期可容纳3000余名学生进行实训。中心引进了企业的真实案例、真实岗位、真实业务来进行专业及跨专业的综合实训,以企业的典型业务为主线,让学生认知并熟悉现代商业社会内部不同组织、不同职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训练学生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

二、实训室主要设备:

本实训室有计算机287台、服务器5台,安装有新道VBSE综合实践教学平台V3.0、新道VBSE财务实践教学平台V2.0、新道VBSE营销实训平台V1.2。

三、适用专业:

主要承担会计学、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实训课程。

四、可容纳人数:433人

五、开设课程:

VBSE综合实训、VBSE财务实训、VBSE营销实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