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专科】学前教育
日期: 2021-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专科/三年 文理兼收

主干课程学前卫生学、普通及学前心理学、普通及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行为观察、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教育史、幼儿园课程、幼儿园班级管理、学前教育科研方法等。

培养方向:婴幼儿早期教育(0-3岁)/幼儿园教师教育/幼儿园管理

专业特色:以“合格+特长”的培养目标充分尊重学生学习发展的主体性,将职业要求与自身发展的要求相结合起来,确保各方面要求合格的基础上努力挖掘、培养每个学生的个性特长;以“师范性+实践性”的培养过程基于专业自身特点,传承西安培华学院女性教育的传统,提升幼儿教师素养和能力;突出校内外一体化幼儿教育实践体系的构建来培养具有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幼教师资,提高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同时充分利用本地幼教资源,为区域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就业前景: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工作的重视,加之二胎政策的开放,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形势呈现出就业岗位多,人才稀缺的现状,学生毕业后可到幼儿园,早教中心、保育院从事相关幼儿教学科研工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