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本科】汉语国际教育
日期: 2021-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文学学士 本科/四年 文理兼收

 

 

主干课程:

现代汉语、古代汉语、语言学概论、汉语国际教育概论、第二语言教学法、汉语习得偏误分析、对外汉语课堂组织与管理、现代汉语词汇教学、现代汉语语法教学、中国文化概论、跨文化交际、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英语听说、中国书法等。

培养方向:

汉语国际教育

可考取资格证书:

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小学 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

专业特色: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设立于2006年,本专业坚持“应用型、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专注于专业建设的精益求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拥有一支具有国际中文教育经验的教师队伍。本专业课程设置理实结合,开展线上线下汉语教学实践,助力学生提升职业技能。本专业集语言推广、文化传播为一体,具有鲜明的人文性、实践性和国际化特色。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