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暑期省内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西安海创才智科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 2023-08-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8月18日上午,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梁蕊、外语系副主任周萍、教学科研干事王胤钧一行前往西安海创才智科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实地考场当中,西安海创才智科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磊陪同参观了公司,双方围绕产业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总经理薛磊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机构,需要企业的深度参与才能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薛经理建议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理念与能力,应该从大学认知进行转变,更早进入就业实战,在大学学习期间伴随学生成长,以增强学生毕业后的市场竞争力。

考察最后,学院与企业在实习实训、教师跟岗、双师培训、教材开发、共享中心开发和订单班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校企携手前行,持续精准扩大提供岗位数量,不断开发校企合作新模式,携手迈进校企合作新台阶,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