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暑期省内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上海市汇业(西安)律师事务所
日期: 2023-08-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要求,推进法学系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8月18日,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法学系主任马亚乐及教学科研干事王胤钧至上海市汇业(西安)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上海市汇业(西安)律师事务所田王帅律师陪同参观了律所,简要介绍了当前律所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未来聚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田王帅律师简要介绍了律所现有实习生实习、留岗情况及本年度招聘情况进行了反馈,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领域,深化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法学系主任马亚乐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校企双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深挖合作空间,共同搭建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共同发力,推动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法学系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