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院日语专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访企调研
日期: 2023-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26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外语系主任曹长春,日语专业带头人李国栋拜访西安裕日软件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管理部副部长明燕,对日直送负责人方思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企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讨论,详细提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社会用人需求,达成了共建课程的初步意向。增设IT相关的基础导论课,聘请该公司技术人员进行课堂授课,引导学生对IT领域的了解,增强就业信心,为拓宽就业打好基础。

座谈后看望了今年入职的2023届毕业生,了解了工作生活近况,并鼓励毕业生踏实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场意识,增强团队精神。

日语专业已有多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职,有的被派往日本总部工作,他们认真踏实、业务能力强、有发展潜力,深受该企业的认可和欢迎。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