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学生入园实习
日期: 2023-10-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为目标,2023年10月10日,我校学前教育系主任栾博强,副主任王璐露前往阎良第三幼儿园,由王喜平园长、教学园长丁楠组织接待,双方负责人展开本次实习相关工作的沟通,并成功举行了西安培华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我校202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负责教师的带领下分别依次来到西安市嘉祥第一幼儿园,西安市嘉祥第三幼儿园,西安市嘉祥第五幼儿园,航天城第十幼儿园,航天城第十一幼儿园,航天幼儿园,电信十所幼儿园等开展为期8周的教育实习。

同学们都满怀期待本次的校外实训,积极主动的围绕本次实践工作做了详尽地准备,报到当天,同学们穿着整齐,由实训指导老师带队,早早地来到各幼儿园集合。他们怀着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情,为即将成名一名合格而优秀的幼教人开启专业起航。

各幼儿园组织部分行政、教师代表召开了欢迎会。首先肯定并赞扬了我们同学饱满的精神状态;其次,由各园所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让实习生们对幼儿园的情况有所了解。同时从遵守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提出要求,叮嘱实习生以学习者的身份做到多看、多学、多问,勉励着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珍惜实习的机会,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的教育技能,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同时,幼儿园各负责老师,在学生上岗之前,耐心细致地就一日保育教育工作流程、内容安排、教学组织、注意事项等内容与同学们做了讲解。

同学们在各园方的带领下做了园区参观。透过宽阔的户外场地、功能齐全的室内活动区、内容丰富的物象环境、同学们对本次实习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切身的理解。在一片赞叹声中,正式走上了工作岗位。

初上岗的他们还有一些拘谨羞涩,但随着时间的推进,相信她们会越来越从容且自信,

在她们内心深处,始终保有对儿童的真诚和爱心、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激情,以及对成为一名合格的学前教育教师的向往与期待!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