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访企拓岗|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赴西安思想家语言培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竞争力,搭建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的良好平台,适应新文科背景下国际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专业、英语专业的发展要求,2024年3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南兵带队赴思想家语言培训学校推进访企拓岗活动。

西安思想家语言培训学校是近些年在西安对外汉语教学领域取得一定成就的代表,目前规模在扩展中,业务需求对标我院具有汉语教学能力的学子。企业方代表李盼盼校长畅谈了对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也向我院学生抛出橄榄枝。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南兵老师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学生能力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学生能够进入企业进行培训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中文系系主任庞欢老师以及就业专干王娟老师等就学生实习、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双方都希望彼此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如推进“订单式”培养、为学生的就业与成长搭建优良平台等。此次交流不仅对企业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将促进学院的学业、就业规划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发展机会。同时,通过与企业的直接交流,我院也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期望,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今后,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会将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工作,加大与各类企业的合作力度,为学生、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实习与就业机会,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