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智慧学前‖学前教育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24-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毕业实习始终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毕业之前重要的一个课程任务,也是老师们最重视的工作任务之一,为了确保毕业实习的工作能够顺利展开,学前教育系于2024年2月29日13点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系李林娜老师主持,系主任王璐露老师、副系主任王斯文老师、相关的毕业班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2021级学前教育(专)全体学生参加。

系主任王璐露老师在会议中首先强调了本次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及意义。对于每位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而言,实习将是正式步入职场前的适应期,如何在这段时期做好心态和状态的调整,是需要深入思考和切实实践的;对于每位实习指导教师而言,关注学生的实习过程以及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也是本次实习活动顺利进行的关键。

接下来,李林娜老师根据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向实习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实习的起止时间、针对不同班级的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的方式等相关信息。随后着重对学生讲解了实习材料规范和要求,并强调,实习单位的选择必须以学生自身条件和特点为依据,要求在实习开始前签订安全协议书及承诺书,在实习的过程中,务必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做好实习日志的记录工作,实习结束后需提交符合本次实习要求的鉴定表及实习总结。

最后,李老师针对同学们及指导教师们的各种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强调在充实的实习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保证实习期间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反馈,顺利完成大学的课程,确保实习有条不紊、扎实有效的进行。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要求,这为本届毕业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学前教育的同学们在实习实践中能够认真学习工作,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为自己的职业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学前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