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西安航天城第十幼儿园实习生工作总结会议成功举行
日期: 2023-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十点,西安航天城第十幼儿园成功举办了实习生工作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的出席人员包括西安培华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领头人刘迎接教授,教学副院长栾博强,系主任王璐露,以及航天城第十幼儿园园长及党支部书记陆哲,保教办公室副主任闫丹。此外,西安培华学院的实习生及其在幼儿园的指导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开始之前,所有参会者一起观看了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美好时光。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由中一班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元日》,以及由实习老师表演的舞蹈《熊出没》。

接下来,保教办公室副主任闫主任对本学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科学规划,爱与责任,高质高效三个关键词出发,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她强调,幼儿园根据学生们的学习和实践经验,制定了科学、适宜、详细、具体的实习指导计划,每一个学生都在实习工作中有所收获。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刘迎接教授的讲话。刘教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航天第十幼儿园教师对实习学生的指导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会议第四项是颁奖环节。优秀组织奖由刘教授和陆园长颁发给刘思琪和张懿恬两位同学。

优秀爱心奖由栾院长和闫主任颁发

保育能手奖由王主任颁发

会议第五项内容是实习生代表刘思琪同学发言

会议第六项内容是航天城第十幼儿园陆园长的总结讲话。陆园长指出,尽管短暂的实习工作已经结束,但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工作能力以及团队精神,也看到了我们培华学院厚积薄发的教育实力以及学院领导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和帮助。

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