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张笑笑 校友
日期: 2021-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张笑笑,女,笔名连丛树蕙,出生于1996年3月,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会员,延安市作家协会网络文学委员会委员,子长市作家协会会员,起点签约作家,代表作《上仙翩翩》、《花心皇后》、《我的CV》、《长极》等,累计创作字数300余万字,2020年10月被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中心评为第二期全国网络作家在线学习培训班优秀学员。

2017年7月毕业于西安培华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就读专业为汉语言文学。现就职于子长市蚕桑开发中心,担任文书一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