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西安培华学院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日期: 2022-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弘扬法治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我校学生的维权意识。11月23日下午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西安培华学院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大会由法律服务中心李泽邦和陈微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对西安培华学院法律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祝贺,他讲到,学校成立法律服务中心是为了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讲话

常务副校长胡俊生与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梁蕊为法律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

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健为法律服务中心实务老师颁发聘书

为老师颁发聘书

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为法律服务中心成员颁发聘书

为成员颁发聘书

法律服务中心刘垚同学总结了西安培华学院法律服务中心创立两年来的主要成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刘垚同学发言

法学系主任、法律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马亚乐老师说到,本次大会对于法律服务中心是意义重大的,并在后续讲话中对法律服务中心的未来表达了美好期愿,希望法律服务中心的诸位成员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马亚乐老师讲话

陕西华格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涵宇讲到,作为培华的校友能参加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仪式,他感到很骄傲和自豪,作为法律服务中心的实务导师他会悉心的指导学弟学妹开展法律知识普及,为学生解决法律纠纷。

李涵宇律师讲话

西安大学生文化联盟主席张智玮对西安培华学院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进行了祝贺,他希望同西安培华学院法律服务中心一起努力,一起普及法律知识、帮助学生解决法律问题。

张智玮主席讲话

西安培华学院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加快我校法制校园的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弘扬法制精神。

校外嘉宾:

李涵宇 陕西华格律师事务所主任

田王帅 陕西元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惠  超 上海汇业(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

林  安 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

张智玮 陕西大学生文化联盟主席、陕西广播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副主任、西北理工综合高中副校长

校内嘉宾:

胡俊生 西安培华学院常务副校长

柳  雨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

李  健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会秘书、校长办公室主任

蔡  亮 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

杨  媛 西安培华学院团委书记

梁  蕊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

南  兵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赵  洁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

马亚乐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法学系主任

高  燕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法学系副主任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