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新)

西安培华学院在子洲县马岔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两联一包”回村回访工作,近日,西安培华学院再次为子洲县马岔镇中心小学进行了扶贫爱心捐赠。

3月30日下午,子洲县马岔镇中心小学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一曲爱的奉献之歌回荡在校园上空。西安培华学院联合社会爱心单位为子洲县马岔镇中心小学、幼儿园爱心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徐国富,子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晨,子洲县教体局、马岔镇有关领导同志见证了捐赠仪式。马岔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美好而难忘的日子。

据悉,此次捐赠西安培华学院联合北京知勉公益基金会为马岔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全体学生捐赠200多套,价值3万多元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当一个个漂亮的书包呈现在这些乡村留守儿童的面前,孩子们欢欣鼓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子洲县马岔镇中心小学地处偏远,在这里上学的孩子多为乡村留守儿童,学校师资力量也有限,音乐、体育课程开设不足。从2018年8月起,学校为马岔小学先后选派了9名专业的音乐、体育老师,开展支教活动。今年年初,学校曾联合社会爱心单位为马岔小学全体师生捐赠340套知名品牌羽绒服。

扶贫有收官,爱心无止境。西安培华学院一路传承扶贫济困的大爱情怀,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始终不忘服务社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学校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