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新)

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评估验收我校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王凌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妍维、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邹阿龙和党校副科级秘书李发祥一行5人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评估验收组莅临我校,对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校党委书记罗新远,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玲、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党委学生工作副部长姚斌及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新远主持。

评估验收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以及实地走访的方式,对学校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三个创建单位进行了验收。

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组组长、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讲话

会上,李建竹代表评估验收组阐述了省委教育工委对于此次评估验收的方式、原则和要求。

校党委书记罗新远介绍校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整体情况

罗新远先围绕学校党建“双创”基本情况作了总体介绍。随后,对标“六个过硬”详细汇报了示范高校的创建情况。他指出,在省委教育工委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党委把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注重体系建设和特色凝练,强化内涵建设,推进对标争先,党建“双创”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相关创建单位负责人进行汇报

随后,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安、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毛莉君分别汇报了创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工作情况,并观看了创建微视频。

评估验收组进行实地走访、查阅资料

评估验收组现场查阅了相关创建材料,实地走访查看了学校省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医学实验中心和党团员活动室等,并与部分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成员与学校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