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新)

关于正式启用WebVPN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各院(部)、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陕西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评估标准》关于数字环境服务承载的要求。学校于2022年完成了WebVPN系统的部署,为教师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提供安全服务。经信息中心全面的测试及调整,现正式启用该系统。详情如下:

一、使用范围:全体教师

二、登录地址:官网数字化校园平台——业务中心——VPN应用

三、使用方法:详见附件《西安培华学院WebVPN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西安培华学院WebVPN系统使用说明

   

一、使用方法

电脑端官网主页进入:

1.输入www.peihua.edu.cn打开官网,右上角点击数字化校园平台

2.进入统一身份认证,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第三方账号登陆,请选择企业微信

3.进入个人中心后选择业务中心,点击VPN应用


 

4.在常用访问中选择自己所需要打开的网站或业务系统。

5.手机端使用,请按照以上步骤操作。

二、注意事项

1.关于文件上传使用问题。

2.在我的电脑或此电脑中查找上传的文件

3.请勿将账号密码告诉他人。

4.如果登录界面不停闪动,可尝试关掉网页,清空浏览器缓存记录。

5.为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11EdgeSafari等版本浏览器登录。

6.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需求或意见建议,请联系:029-8568015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