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风建设

西安培华职业高中职教月系列活动二|安全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我校组织召开了交通安全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由我校保卫处和西安公安交警长安大队执勤二中队联合举办,主题为幸“盔”有你、“带”上安全,由代鹏涛警官作主题讲座,我校全体师生参加,讲座由郭茹老师主持。

代警官结合近期交通事故案例,展示了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造成的严重后果。详细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和学生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此次讲座让大家再一次认识到头盔的重要性,也强化了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意识,对提高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保障个人交通安全、维护社会交通安全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