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介绍
    • 学校介绍

西安培华职业高中

招生简章(学校代码010498

一、学校简介

西安培华职业高中是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职业高中,学校依托举办者西安培华学院丰富的教育资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学生文化课基础和职业能力为主线,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已形成中职教育与高职、本科教育相贯通的办学格局,并着力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建设,切实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技能操作,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养的中等应用型技能人才。

二、招生专业

幼儿保育: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计算机基础、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心理学、儿童行为指导、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音乐、美术、舞蹈等

会计事务: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计算机基础、基础会计、企业财务会计、银行会计、成本会计、纳税实务、会计电算化、财务模拟、珠算基础、点钞等

电子商务: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计算机基础、商务谈判与技巧、网络营销与策划、网上支付预结算、物流与供应链、淘宝推广、网络营销等

计算机应用: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计算机基础、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组装与维修、C语言程序设计、Internet网络技术与应用、网页制作等

艺术设计与制作: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计算机基础、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广告创意与策划、版面设计、图形创意、计算机平面艺术设计等

动漫与游戏制作:语文、数学、英语等文化课、计算机基础、人物线描、动画编导基础、Photoshop、游戏动画设计、Flash动画设计、影视后期特效、Painter软件等

三、招生对象:初中应()届毕业生   学制:3   

四、办学优势:

1、依托西安培华学院丰富的教育资源

西安培华学院拥有95年办学历史,占地面积133.51万平方米。学校设有10个二级学院,4家附属医院,学校先后和150余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有校内实训基地195个,校外实习基地450个。

2、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

学校环境优美,校园内山水环绕的自然气息与现代化的建筑风格相融合,凸显环境与人文的统一,是一所现代化的“园林式”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拥有先进的计算机中心、语音室、会计电算化实训室、多媒体教室、画室、钢琴房等教学设施,并建有实习实训基地和采风基地。图书馆全面实现电子借阅、阅览;建成了万兆光纤互联的校园网;建有全橡胶标准体育场、体育馆等运动设施;拥有高标准住宿条件。

3 专业师资团队,保障教学品质

校任课教师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占比为65.5%,双师型教师占比为50%,先后获得省市级教育教学荣誉10余项。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开展多形式的“慕课”教学和“1+x”教学模式,教学组织严密,考试管理严格。师生参加省、市中等职业学校各类教学赛事成绩显著。

4、强化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主要从学生身心素质健康、专业知识与职业素养、表达与沟通、敬业乐群与合作、人文素养与品德、知识获取与自学能力、技术应用与创新、国际视野与交流等方面培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学校整体办学质量得到了广大家长与社会的认可和好评。

5、享受国家资助,鼓励品学兼优

根据国家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政策,学习成绩优异、技能表现突出的学生可申报国家奖学金,每生6000/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相关证明可申请国家助学金,特别困难2500//年,一般困难1500//年;农业户籍的学生均享受国家免学费每生1600/年;品学兼优的学生也可申请学校相关奖助学金。

6、多途径升学与就业指导,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学校坚持升学与就业并重的导向,毕业生可通过多途径升学方式继续深造,由学校提供高考报名、考前辅导、志愿填报等升学服务。毕业生也可直接就业,由学校提供就业咨询、实习实践能力提升等就业指导。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2、报名方式

考生可在825日之前,持中考成绩单或毕业证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参加面试,合格者发放《录取通知书》,计划招满即止。

3、入学须知

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6张,按《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来校办理入学手续。

六、收费与退费

学校收费与退费项目和标准,严格按照《西安市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市发改发[2020]178号文件)执行。

七、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至何家营站,从B口向南约350米即到。

办公电话:(02985680000  85680290

学校网址:www.peihua.edu.cn/zhi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