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中心(新)
未来大学联盟

未来大学联盟项目交流学校简介

未来大学联盟(Future Universities League,英文简称FUL)是为了顺应未来大学的发展趋势,积极应对高等教育变革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由西安培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厦门工学院、武汉工商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11所知名高校共同组成的一个高校联合体。

“学生交流学习项目”,就是要让联盟学校的学生不仅仅只选择本校的教师、教材、教法、图书、教学科研仪器等,还可以共享联盟内所有大学的教育资源。联盟学校的学生不仅仅只在一所大学、一座城市学习和生活,还可以在多所大学、多座城市感受不同的文化,体验不同的生活。联盟内学校的学生可以报名申请其他10所高校中任何一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收获更丰富多元的学习生活阅历。联盟高校互相认可学生在彼此学校学习取得的课程学分,以及在此期间所取得的各类活动及奖项的成绩。学生的交流学习以学期为单位,每次交流周期为一个完整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