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西安培华学院侨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 2020-12-3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工作部

12月30日下午3点,西安培华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院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余劲、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组织权益部部长王绪生、主任科员康文星、陕西省政协常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西安培华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姜波、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培华学院侨联成员等应邀参会。大会由西安培华学院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程国建主持。

会上,西安培华学院侨联主席姜波首先做了“凝聚侨心侨力携手同心奋斗为创建高水平民办大学做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对西安培华学院侨联过往的工作作出总结,随后对新一届侨联的工作给出四项建议。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安培华学院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王芳、王为桥等九名同志当选为委员,程国建、曹长春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梁蕊同志当选为主席并表态发言。

省侨联余劲副主席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西安培华学院侨联过去的成绩并指出:侨联组织是做好侨务工作的组织保证,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认同;要增强工作活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为侨界群众服务。最后,余劲副主席对培华学院侨联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培华学院侨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侨联优势,成为高校侨联的一面旗帜!

党委书记罗新远代表学校党委对当选的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团结全校广大侨界人士,坚定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同盟军;二是广泛联络我校归侨侨眷,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发挥智囊作用;三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把我校侨联工作打造成一面旗帜。

这次代表大会,总结了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取得的成绩。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西安培华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后,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将继续把握正确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上级会议精神,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新生代,特别是做好侨眷青年和高层次人才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新举措,使侨联工作更好的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凝聚力量把西安培华学院的侨联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工作。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