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校开展职业高中校园开放日活动

日期 : 2021-06-08 点击数: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学校开展了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加深对学校的观感和体验。

前来参观咨询的学生通过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校园,由学校老师统一带队参观校园。学校开放教育学院蔡国强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场所,并详细讲解了学校在教学管理及师资建设方面的情况。同学们对培华校园环境给予了很高评价。

通过参观,同学们对学校的硬件设备及学校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

蔡国强老师带领学生参观学校金融交易与云财务中心,向同学们讲解了金融交易与云财务中心的具体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学生充分了解学校中职教育的师资水平和教学设施,为学生精准创业和对口就业提供有力保障,拓展了学生视野,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提升自我的学习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为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作者:蔡国强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