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喜讯:培华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省赛特等奖

日期 : 2021-06-09 点击数: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1年6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3392支队伍参加。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关昊辰同学的项目《战疫卫士一一碳盾口罩》(指导老师:莫姣姣)、陈佳航的项目《达疆先中医药养生保健品牌策划方案》( 指导老师:吴军政),均获省级特等奖并入围国赛。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分别对项目的观念和实践进行展示,充分将“创新、创意及创业”融入到比赛中。学校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培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成效显著,在本次大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获特等奖2项及“优秀组织奖”。

电子商务“三创”赛创办于2009年,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也是教育部、财政部“本科教学工程”重点支持项目。“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在此次竞赛中,会金学子磨炼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知识应用,在校赛选拔和省赛中脱颖而出,并喜获佳绩。同时,教师也在竞赛指导过程中进行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为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本次大赛是学校学生首次在该项比赛中突破双项特等奖,实现了学校在教育部A类赛事中的新突破,为学校学子思维能力实战化训练再拓新途径,为学校在新阶段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排名取得突破再添新动力。

作者:石妍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