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爱心捐款情暖培华

日期 : 2022-01-18 点击数: 来源: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母校抗疫工作,西安培华学院法学专业校友会心系母校、积极行动,带着对母校深切的感恩眷念之情,自发组织为母校抗疫捐款。

自学校发布捐赠联系渠道后,法学专业校友会主动与学校联系,在了解母校疫情抗击情况后,发出捐款倡议, 齐心与母校并肩战斗。广大法学校友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纷纷自愿捐款,筹集到5651元善款,定向用于学校抗疫工作。校友们说,培华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聚沙成塔,希望大家都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感谢全国各地校友对母校的爱心捐赠,这份爱心必将融化寒冰,待冰雪消融,就是春暖花开之时,欢迎各位校友们再回母校相聚!

西安培华学院法学专业校友会

2022年1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