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等校领导一行参观考察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 : 2015-03-06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今年的元宵佳节对于西安培华学院校领导来说是忙碌的一天,该校理事长姜波等校领导一行到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为学生发展谋出路。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荣华亲切接待并进行了座谈。座谈围绕校企融合,搭建创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让大学生进企业、进社区,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能够进行战略合作,协同创新,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共同推动建筑、房地产管理及医疗产业的发展。

西安培华学院校领导与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亲切座谈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与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荣华(左)进行交谈

西安荣华企业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高新技术材料、国内外贸易、工程建筑、物业管理、影视广告、传媒等为一体,多方位发展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在西安房地产开发行业中以智能化、个性化、功能化等方面的优势而走在市场前列,连续数年荣膺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利税大户。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等校领导一行参观考察西安荣华集团有限公司

参与考察人员还有:西安培华学院校长王拴才, 校长助理邵璐、姚文静、秦海锋,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文勇,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国亮、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西娅等。

文/薛超飞 图/欧阳婧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