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当选为著名智库——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

日期 : 2015-02-04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1月24日上午,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2015年会在香山盘古智库书院举行。会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主持,知名学者、企业家共50余人参会。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55名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3名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其中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作为全国民办教育界的唯一代表当选为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

主持人刘芳菲介绍学术委员

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理事长易鹏做2014工作汇报

参会人员合影

在大会中,各参会学术委员均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对2015年盘古智库的课题研究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讨论和建议中,盘古智库2015年的备选课题逐渐成形。委员们表示盘古智库在新的一年里将会在城镇化、节能环保、国际问题研究、宏观经济与金融研究、国家政策评价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新闻链接:

盘古智库(Pangoal Institution)是由中外知名学者组成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秉持客观、开放、包容的宗旨,推行经世致用、和谐共生的理念,促进社会共识,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智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