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理事长姜波陪同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拜谒习仲勋陵园

日期 : 2012-04-20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4月7日下午,我校理事长姜波陪同国务院原副总理、深圳振兴陕西促进会会长吴桂贤女士一行拜谒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习仲勋先生陵园。姜波理事长代表西安培华学院敬献花圈。

习仲勋先生生前一直关注着培华的发展,他在恢复培华女职基础上成立西安培华女子大学给予重大的支持。1984年培华女大恢复建校以后,他亲自推荐全国政协原常委傅学文女士担任培华女大第一任名誉董事长,并请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原会长、著名书法家赵朴初先生为学校题写了校名。并且亲切接见西安培华女大常务副校长姜维之先生,谈了对女性教育的观点,并给予鼓励。

在拜谒过程中姜波理事长深情地说,培华的成立和发展与习仲勋先生的支持和关心是密不可分的,老先生将永远活在每一个培华人心中。吴桂贤会长号召大家要发扬和传承习仲勋先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尽一份力!

文/常彤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