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2009中国教育改革论坛在京举行 我校荣获“中国十大民办院校”称号

日期 : 2009-12-08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2009中国教育改革论坛于11月28日在北京政协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共庆和谐盛世、引领教育未来”为主题,围绕着即将颁布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中国教育行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张镜源、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原局长傅西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季明明教授、北京大学西部发展研究所所长余中大教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李建雄副秘书长、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发展战略研究室高书国主任、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明航副研究员等专家学者以及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等学校代表和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举行了盛大的“中国教育优秀集体和人物金榜”发布盛典,对新中国60年在中国教育事业上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褒奖。其中我校获得“建国60周年 中国十大民办院校” 称号,姜波理事长荣获“中国教育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新世纪经贸专修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西安思源学院也分别荣获“建国60周年 中国职业教育百强院校”荣誉称号。

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张镜源、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原局长傅西路、北京大学西部人才研究所所长余中大、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季明明等领导发言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颁奖。姜波理事长代表全体获奖单位和个人,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就我国民办高校的可持续发展性和培华的办学特色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获得广泛的认同。

本次评选活动涵盖了国内高等及基础教育,民办及公办教育,职业培训教育等各个层面。组委会表示,明年计划主办一系列以教育改革创新为主题的论坛,并将历史性地走出北京,希望能够给予教育行业更大的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