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姜院长出席2020教育发展研究及规划战略论坛

日期 : 2009-10-27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10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以“科学谋划,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教育发展战略及规划研究论坛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09)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理事长、院长姜波受到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韩进等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姜波院长向他们简要汇报了培华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在民办高等教育领域取得的卓著成绩,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大会上,来自教育部、农业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有关大学、协(学)会的领导和专家,围绕教育发展宏观背景、教育发展战略目标、教育发展专题研究与创新、教育体制与制度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沟通信息、扩大视野、开拓思路,推动战略研究,为各地区和有关方面研究制定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规划服务。

文/陈曦 赵凤 图/刘忠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