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和谐陕西网:西安培华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就业体验周圆满结束

日期 : 2021-05-29 点击数: 来源:和谐陕西网

为助力在校大学生提前储备职场竞争力,发掘和培育更多有潜力的行业人才。5月25日至27日,西安培华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就业体验周”“打关”活动。

\

在恒友楼四楼报告厅,入口就可以领取一本就业体验手册,可以根据手册上的指引,进行就业体验闯关游戏。

每过一个关卡,负责关卡考核的老师会盖上一个漂亮的印章,集齐12个印章,你会发现自己能量满满。同学们在各个关卡就业指导专家的带领下学到了很多求职择业技能。

\

15位就业指导专家来自于各企业的总经理或HR,他们面对面、一对一的指导学生,进行求职技巧的解答。

12道关卡包含自我介绍、职业价值观、求职着装礼仪简历制作、面试指导、求职陷阱等12个内容,每一个环节都精彩绝伦。

学生们一边玩游戏,一边答题,将原本枯燥的就业技巧融入游戏当中,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

法学专业大三学生张欣涵:“就业体验周真的是紧张又刺激,就业专家一针见血的指出我存在的问题,让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整个活动让我受益匪浅。”

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就业指导主题活动。

链接:http://www.hexieshaanxi.com/2021/05/29/58321.html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