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陕西青年网:光荣在党50年,培华学子向老党员致敬

日期 : 2021-07-28 点击数: 来源:陕西青年网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爱康社会实践队于7月25日步行前往岐山县凤鸣镇北郭乡附近村落,依托医疗知识开展“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走访中,队员们慰问了数十名老党员同志,聆听了老一辈“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爱国故事,感受着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此次活动使爱康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位队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党员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站位及思想觉悟,在未来的生活中要带领同学们一起发光发热,让人生在理想信念的照耀下无怨无悔。

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663205899279004?wm=3333_2001&from=10A1293010&sourcetype=weixin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