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搜狐新闻:西安培华学院学子在台湾国际大学生年度艺术比赛中获铜奖

日期 : 2021-11-30 点击数: 来源:搜狐新闻

近日,由中国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发起及主办,台北艺术发展协会承办,台湾艺术大学、淡江大学等高校支持的2021第三届台湾国际大学生年度艺术赛顺利结束。此次赛事中,大陆赛区共计作品数量32186件。其中,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级学生孙民涛,在张鹏老师的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力及创意表现手法,获第三届台湾国际大学生年度艺术奖大陆赛区铜奖。

图/获奖证书

大赛旨在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创造性发展,调动海峡两岸大学生及优秀设计师的创作热情,传播传统文化、当代文化、当代艺术,提升大众艺术修养,自2019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

比赛培育学生的国际化审美、品牌意识、创新思维,发挥学生创意思维,提升参赛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适应视觉传达设计相关领域的时效型、技术型、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图/赛会展示

链接:https://3g.k.sohu.com/t/n569919156?serialId=bb7309f3bfdebf22328d9f401875417a&showType=&sf_a=weixin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