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视频专题 > 正文
视频专题

西安培华学院西部12省市区唯一一所民办本科普通高等学校

日期 : 2003-06-08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西部12省市区唯一一所民办本科普通高等学校西安培华学院(原西安培华女子大学)是1984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报国家教育部注册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创办最早并具有自主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民办大学之一,也是我国西部12省市区唯一的一所民办本科院校(现已男女兼收)。西安培华学院建院20年来,遵循“校誉至上、质量第一、自强不息、开拓前进”的治校原则,规范管理,注重质量,赢得了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广泛赞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1、师资力量雄厚

学院现有专职教师303名,其中高级职称140人,占专职教师总数的46.2%,各系主任和各专业学术带头人均由知名教授担任。在学院任职任教的知名学者有:

薛鸣球 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

王德炳 原北京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

束鹏程 原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

王天木 原西北政法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

朱继武 陕西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副总考、西北

大学教学督导

刘建勋 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

叶后裕 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主任、硕士

生导师

赵 鸿 西安交通大学外语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

张振华 原陕西财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硕士生导师

赵建科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硕士生导师

席德生 原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

徐璋勇 西北大学经管学院金融贸易系副主任、硕士

生导师

薛红玲 西北大学日语系主任

2、教学设施完善

具有按“部颁”标准验收合格的基础计算机实验室、国内领先水平的电路与电子线路实验室、计算机多媒体实验室、网络中心、财会模拟试验室、服装工艺室、多媒体设计制作、外语视听室等专业课实验实习室30个,以及藏书20余万册的图书馆。

3、对外交流十分广泛

至今已有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个友好团体来我院参观访问;从1987年开始学院先后与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一些学校结为友好学校并互派留学生。

4、学生就业率高

学生毕业后,颁发由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发的《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本专科统招生均带有干部指标,实行“择优推荐、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就业政策。毕业生联系到用人单位并签订就业协议后,凭《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和《人口控制卡》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落户手续。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学生的就业率达98%以上。毕业学生普通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有的已经担任领导职务或成为各行业的业务骨干力量。

5、奖学金、贷学金金额高,覆盖面大

我院每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对今年本科入学的新生设立特别奖学金;分为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整体覆盖面达50%以上。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院积极配合银行开展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学生依据银行规定程序可以申请学费、生活费贷款。学院还为在校生提供大量的校内校外勤工助学岗位,用于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西安培华学院本部坐落于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新校区位于西部大学城,共占地980亩,欢迎考生及家长咨询参观考察。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学生,入学后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调整专业方向!

2003年招生专业

(男女生兼收)本科招生专业(统招):英语、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

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科招生专业(统招):英语、日语、涉外秘书、新闻学、

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服装艺术设计、广告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网络工程、法学、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

金融学。

专科招生专业(学历文凭):英语、市场营销、工商企

业管理、物业管理、会计电算化、证券及投资管理、

广告、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通信工程。

咨询电话:029-88251649 88251650

校 址: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1号

邮 编:710065

网址:http://www.peihua.net

E-mail

zhaoban@peihua.ne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