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视频专题 > 正文
视频专题

一张保单一份关怀

日期 : 2003-06-08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关怀,有各种方式和途径,学生平安保险就是其中一种。从学生角度看,个人加入保险可以减少意外损失,从而减轻家庭的负担;从学校角度看,多一些学生加入 保险,就多了一份平安,可以促进学校稳定。

鉴于这一点,学院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西安分公司签订了《学生平安保险合作协议》。并指定学生处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西安分公司联合成立办事机构,共同做好学生自愿参加平安保险工作。韩副院长、学生处王洪茹处长还专门为投保工作召开了辅导员会议。自学生平安保险工作开展以来,全院学生投保人数已达2054人,全院投保率已达42%。

为了让特困生也能享受保险的关怀,院学生处王洪茹处长自掏腰包为15名特困生投保,一张简单的保单,表达了一份深深地关怀。

据不完全统计:自《学生平安保险合作协议》履行以来,计算机系刘忠杭,经管系赵文娟、何轩,外国语学院马丽娜、游松、孙秀坝、王慧、刘丽芳等同学已享受到保险公司的保险理赔。

关闭